回忆。。。

我描写不了一个时代的生活
只想平静的诉说
回忆
抵不过忘记
留下一些只言片语
许多年以后
再回头看看
那时 那人 那事

梦里寻找你的温暖

在曾经相遇的地方 

我等了很久很久 

岁月已经远去 

树叶 早已枯黄 

看不见你的身影 

才知道 

人间没有地老天荒 

 

在曾经走过的路口 

我站了好久好久 

敢不敢 再往前迈一步 

心里有些发怵 

望着通向远方的路 

不会 全部是坦途 

我是不是再鼓起勇气 

掀开你心灵的帷幕 

在分别的地方 

等待的时间已经很久 

恍惚间仍然看到 你在微笑 

又义无反顾的转身挥一挥手 

岁月犹如沙漏 

我有些孤独 

想一想过去 

只好  在梦里寻找你的温暖

我巳放手,却还在梦里找寻你的曾经的温柔!
 
评论

© 回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