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我描写不了一个时代的生活
只想平静的诉说
回忆
抵不过忘记
留下一些只言片语
许多年以后
再回头看看
那时 那人 那事

遇见你,真好

也许有一天,我跟你在一起也会不习惯,

我也记不起你偏爱的和挑剔的食物,

我记不起为什么跟你在一起了,

我也会忘记我们一起走过好远好远,

记不起路上又哭又笑就算嫌弃也没有放开过,

我会忘记曾经的你给我的痛苦和快乐,

也不知道在乎你到底是怎样的感觉了,

就像之前的一样被我遗忘,

遇见你的我是幸运的,

就算以后也只是冷淡和寒暄,

就算不能走一辈子,

就算只能走过短短几年,

就算有一天形同陌路,

就算时间把我们改变成连自己都不认识的模样,

就算到此为止了,

我还是想说,

能遇见你,

真好。

评论
热度(3)

© 回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