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我描写不了一个时代的生活
只想平静的诉说
回忆
抵不过忘记
留下一些只言片语
许多年以后
再回头看看
那时 那人 那事

过去那些日记——再见,我的青春(2013-9-2)

       很久也没有写过东西了,记得上学时,我的作文从未扣掉超过五分,如今孤身在异乡,没有灵感,没有时间,每日还在为生存而奔波的我,更没有心情,若不是北方的秋太凉,我也不至于被忘了关的窗户外吹进来的冷风扰乱了心绪--------
      人生匆匆,留下无知轻狂的我,一个人迎着秋风轻酌岁月的吻痕,已入而立之年的我,又成孤然一身,旧时的伙伴早已换了新颜,在各自的人生里谱写一曲曲缠绵或是悲伤的音调。人群之中依然没有我的足迹,人生原来如此凉凉凄凄,惨惨淡淡。
       反正已被秋风吹的完全没了睡意,索性下楼走走吧,无边的夜,街灯下,颓废,无奈,感伤的我,独自一人走着,人来人往的脚步声和汽笛声,汽车飞驰而过,人群渐渐成了陌路,心沉重得没有一天消停过,没有很美的文字,只有真实得疼痛和数不尽的哀伤。
       我爱上的是一个梦的虚幻,像香烟爱上了火柴,注定了燃烧我的一生,注定了受到伤害。
        如果说这是梦,有几分真切,若实,却依然恍惚,亦真亦梦之间,我的人生像是被错离的行轨,再也驶不进人生的港湾。
       小时侯时,总是那么倔强,不用眼泪说谎的现实,告诉我什么是早熟。成熟在我心里像是一道坎坷的路,我像蚯蚓一样的向前,有谁知道,只要我蠕动的地方就残留着我的体液。
       少时,依然倔强得跟头牛似的,但多了几许柔情,情意之中尽是他给我的黑暗之光。
       青春,掩藏了太多的泪水,却固执地要一个人承担。
       时光渐渐消逝,落日的光芒越来越淡,我的青春即将远去,人生又添一号,逗号感叹号省略号问号,却都没有句号那么完整。有时候想,如果,今天即将是我的句号,那么心里牵挂与后悔的该是些什么呢?虽然无数次告诫自己,他是一颗毒榴,会使我本就忧郁迷离的眼神变得迷糊不清。但我根本就无法预知什么时候在下个路口,他又会突然而至,迫使我再一次的向众人展示脆弱。一直埋藏了许久许久的话想要说,今天就对你说了吧,不是“我爱你”,也不是“还能跟你在一起吗”。而是一句发自内心的‘对不起“。
       对不起,我们的爱,对不起,在你眼中的我,对不起,我自己!
       在我死去以后,墓碑里应该刻念着什么呢?潮涨潮汐,日落西山,一切都只是虚无缥缈而已,不是吗?
       都说失去即是得到,可是,世人都不会明白,失去的其实是我不需要的。
    我的人生总是南辕北辙的错过了太多的风景,总是以为自己什么都懂,可是到了最后,竟然把自己都忘了,泪再一次滑落,深深的印记下面是我的悲哀。
        一路走来,陪伴我最多的竟然是眼泪,我们的故事,几分真实,几分虚,是一个解不开的灵异梦,红尘离不开爱,究竟有多少时候我在饱受煎熬?天上人间,谁主宰了你我的心?

评论
热度(1)

© 回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