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我描写不了一个时代的生活
只想平静的诉说
回忆
抵不过忘记
留下一些只言片语
许多年以后
再回头看看
那时 那人 那事

过去的那些日记——我是我。你可还是你? (2006年8月)

曾经 ,无数次 ,要把你忘了,

又无数次 ,把你牢记。

曾经无数次想要去恨你,

又无数次怨我自己。

世界象是一个轮回,

我们俩逃亡了那么久 ,

彼此背负着想念的罪,

经历最孤独的悲伤。

可我们还是没有逃离了爱情

可是 ,我是我 ,我也不是我了。

你是你, 你可还是你!

时间是轮回?

还是改变?

我是我 ,

你可还是你?


评论
热度(6)

© 回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