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我描写不了一个时代的生活
只想平静的诉说
回忆
抵不过忘记
留下一些只言片语
许多年以后
再回头看看
那时 那人 那事

过去的那些日记——2009年10月26号

也許你對我的愛一天比一天淡.

也許我們的感覺会不如从前了.

衹是放不下的一種習慣而已.

沒有在一起總比在一起好多了.

和你合好後.

我沒有一天不擔憂我們之間的感情

我真的累了.

或許我們的愛情衹能維持一段时间而已吧

好想好想, 我们从前的日子。

我这样是在后悔和你和好吗?

希望不是这样的,

希望你给我的爱情可以更幸福

我想要的 ,不是这样的

我不想每天都担心..我累了 真的好累了

连你都不敢相信自己..我为什么敢

我真的很爱你.而你给我的爱.却仅此而已

我不想当那个绝情的人.我不想说分手

当我打这篇日记的时候 我眼泪都流了

还是我做错了什么吗..为什么你不告诉我

如果你对我已经没有了感情,

就请你放开我的手。

你最重要的永远是兄弟

而我却不在你心目中的那个地位


 
评论

© 回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