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我描写不了一个时代的生活
只想平静的诉说
回忆
抵不过忘记
留下一些只言片语
许多年以后
再回头看看
那时 那人 那事

过去的日记------2009年9月29号

这些天以来

很闷,很烦,很累,

应该说从有孩子那天起,

真的很累,

谁会理解?都是假的,

还好有个和我同病相连的人一直在陪着我,

不然,真不知道该怎么过下去

很想走掉算了,

去那天边很红很红很美很美的夕阳那里,

美美的睡一觉,

永远不要被吵醒· 

 变了,一切都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完美,甚至有些不尽人意· 

不知道什么时候,人们开始找各种理由为自己的贪婪找各种的理由·· 

 是该相信?还是该原谅?

呵呵· 他甚至还要我去理解?

我想我是做不到的·· 

我忍了,哭了,伤了,累了·· 

用各种的方法来挑战自己身体的极限,

真想快点倒下去· 

去那天边最红最美的夕阳里·············


 
评论

© 回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