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我描写不了一个时代的生活
只想平静的诉说
回忆
抵不过忘记
留下一些只言片语
许多年以后
再回头看看
那时 那人 那事

我死后,谁来继承我的QQ?

QQ,对于80以后的人来说,几乎已成为我们每个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QQ里有我们各式各样的朋友,同学、同事、亲人,还有那些从不认识到相知相惜无话不说却从未见过面的“网友”,QQ里有我们的带着哭或笑的瞬间定格下的记忆,有我们记录的自己一路风雨坎坷艰难走来的那些带着酸的苦…我们在QQ里尽情哭,尽情笑,尽情发泄着…那里面还有许许多多的秘密和故事,可是,我突然在想,我死后,谁来继承我的QQ?

 
评论

© 回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