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我描写不了一个时代的生活
只想平静的诉说
回忆
抵不过忘记
留下一些只言片语
许多年以后
再回头看看
那时 那人 那事

摩肩而错

就这样又一次丧失

丢掉了还未措手不及时

我愿诚心向你

却又懦懦欲言又止

心被囚牢

欲望却在心外挠

让我又如何觅找

我一次次的回望

我刺刺的眼光

又落在何地方

添油加醋的情节让我怜悯

又发现我对你的阅读并不认真

                                             

                                                  丁格  写于2013年5月

评论
热度(2)

© 回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