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我描写不了一个时代的生活
只想平静的诉说
回忆
抵不过忘记
留下一些只言片语
许多年以后
再回头看看
那时 那人 那事

可乐


想开一听可乐

可不可以快乐

再来一瓶的惊喜

是否可以窃喜


然而刚刚经历的一切

中奖是否只是开心一刻

看着瓶身的兑奖期

幽默诠释着 

兑奖期外

无法兑得那曾窃喜的快乐


我和你的爱情

就像开一听可乐

听着气泡的声音

如你温柔的叮咛

看着鲜红的颜色

是在表白你爱的热情


喝着它的甜蜜

感受着它一夏给的清新

看着那再来一瓶的惊喜

以为我还可以再来一瓶

以为可以再度将你捧在手心

谁知你给的爱

我没把握兑奖期

你给的期待

你说的未来

到头来空无影


想潇洒的踩扁可乐罐

想潇洒的丢掉那枚可乐戒指

想忘记那你给的兑奖期限

想舍弃那兑奖期外的遗憾

但却无人知道

我傻傻握着可乐罐的不舍


都说失恋有失才有得

都说换听雪碧也许比可乐好喝

但我还是想着可乐带给我的快乐


离开可乐

我可以快乐吗

离开可乐

可不可以乐


 
评论

© 回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