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我描写不了一个时代的生活
只想平静的诉说
回忆
抵不过忘记
留下一些只言片语
许多年以后
再回头看看
那时 那人 那事

真心话

心还痛吗 ?

我自问自答。

我要他诚实说爱的真假,

换来却是更想自由的他。

会恨他吧。 

我微笑回答 。

从前的骄傲·任性和潇洒 

终於在夜里变成了泪水无声地落下 

终於想安安定定依赖一个人 

他的心却更渴望独自走天涯 

不是谁辜负谁 

不是爱有残缺 

只是对未来从不曾交会 

我说忘了这段情吧 

虽然心乱如麻 

至少他已说出真心话 

就当我做了一场梦吧 

别再为他牵挂 

只收藏他的背影和潇洒 

别让我一辈子都爱他 

虽然心还滚烫着 

他的笑,他的眼神和真心的话 

评论

© 回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