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我描写不了一个时代的生活
只想平静的诉说
回忆
抵不过忘记
留下一些只言片语
许多年以后
再回头看看
那时 那人 那事

如果有一天我们老了········

       经常在步行街散步的时候,看见一对对的老夫妻或一前一后的在散步。他们好像没有太多的语言交流,一个眼神对方就能够心领神会。我发自内心的羡慕他们。

        他们也许经历了不少的风雨,坎坷。我想他们也曾有分歧争吵。不过,他们能够一路走来白头到老,多不容易呀,多么值得祝福呀。他们大多顶着一头银发,眼角也布满皱纹,走路也有一点蹒跚。在日落黄昏下,他们缓慢的,向我走来。

       我经常在想,如果有一天,我也古稀年迈了,我爱的那个人呢?她会陪在谁的身边,陪着谁一起老去。我呢?谁会在我老去的时候,陪伴着我,守候我

       如果有一天我爱的人老去了,他会是什么模样。我们是否能在茫茫人海认出对方,我们是否早已变了模样。

       有时候老是想,我们的相识算是老天爷的美意还是恶作剧?我记得你温暖的笑容,记得你曾给我的温暖手掌,记得你曾给我的温暖的感觉。

      我记得我们的初见,还有你曾说过的永远。也许,这一世,我注定为爱蹉跎。

       也许有一天,那个能够陪在我身边和我一起看日吃日落的,陪我一起开心时候张牙舞爪的嬉闹,陪我一起到两鬓斑白的人,也许不是我最爱的人。

      我心里稳稳地放着你,不会忘记。 


评论
热度(2)

© 回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