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我描写不了一个时代的生活
只想平静的诉说
回忆
抵不过忘记
留下一些只言片语
许多年以后
再回头看看
那时 那人 那事

十年了

十年了

丁格   写于-2014/6/19

 

现在的你

在做什么呢?

日子过的好吗?

已有一位美丽善良的妻子了吗?

想你的时候,心里总是重复这样的问题。

有没有更换工作或单位?

如果 我按照从前的地址写信给你

你还会收的的到吗?

 

转眼,十年的时光就这样过去了,

许多事,匆匆来,又匆匆去,在内心里,没有留下多少痕迹。

可是,每当想起你,我的内心深处,总会有一种隐隐的酸楚。

总在不经意间,想到了你,想你过的还好吗?

真想知道你现在的一切,可是我不想打扰你的生活,

就像当初决定不再给你写信一样。

如果,现在我联系到你,我能说些什么?

告诉你我多年来一直没有忘记你?

告诉你我常常回忆我们在一起的时光?

告诉你我一直都想知道你的消息吗?

可是在这之后呢?

等我们倾诉了对彼此的思恋与牵挂,又会怎样呢?

所以,原谅我吧,从那时起就没有再写信给你。

原谅我,原谅我只把这份情隐藏在心里,一直没有告诉你。

 

其实,有时候想你,真的不是要找回什么浪漫的情感。

其实想你,就像是在惦念自己的亲人,自己的兄弟姐妹,

我只盼望你现在过的好,我只希望你知道我仍然惦念你,祝福你,

只想让你知道,我生命中曾有过的你,还在我的生命中,

一直 ,没有离去

 

知道吗?因为知道不能和你在一起,因为知道注定要分离,

因为不想让你有太多太多痛苦的回忆,

和你在一起的时光,我一直努力的掩饰自己,

不想让你知道我是多么的心疼和惦念你。

 

如果-- 时光可以倒流,如果能够回到昨日,再回到过去的时光,

当你载着我走遍天南海北大街小巷时,我不会再像从前那样手无足措,

我会轻轻的,坐在后排,然后靠在你的背上,

静静的听你的呼吸,感觉你的心跳。

 

如果--能够重回昨日,再回到过去的时光,

当我们分手的时候,我再不会把自己装扮得那么坚强,

我会让你抱抱我,人有泪水在你面前肆意的流淌

让你知道,我对你有多么的爱恋与不舍,

 

在分别的的那个夜晚,在我转身离你而去之后,才让泪水

悄然滑落------

 

如果说深深地思恋一个人对方真的能够感受的到,

那我只祁盼你,在某个夜晚,你能偶尔的抬头看看星空,看看如水的月光,

因为,也许在那个时候,我也正仰望着天空,

无言的,向着有你的方向

诉说着,我沉沉的思恋······

 

亲爱的,

我想你了,

你还好吗?


评论
热度(3)

© 回忆。。。 | Powered by LOFTER